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表达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心和问候,79日,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小学教育教研室举行慰问退休党员活动,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与退休党员陈新巧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党总支书记邢红详细询问了陈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陈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邀请陈老师随时回学院看看。支部书记郑爽回顾了陈老师在职时认真踏实的教学作风和热心助人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陈老师的美好祝愿,希望陈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对陈老师的衷心祝福。陈老师饱含深情地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将永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好本色,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作为我院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退休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退休党员切实感受到学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