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享悦团队参加河北省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享悦团队参加河北省创新创业年会

8月25日,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我院享悦团队的创业项目代表学校成为年会选送项目之一,参加年会项目展示。

年会专家委员由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大学科技园、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年会选送的作品为2017-2019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我院享悦项目为2018年4月立项的河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19年6月顺利结项评级优秀。项目致力于儿童故事贴等玩教具的设计、制作及课程开发,专注设计操作性强、互动性强的主题玩教具,包括绘本故事贴、拼图贴、手偶、面具、游戏毯、游戏挂图等,并配以课程教案,以支持学前儿童游戏与发展。

我院一直注重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密切关注时代发展方向,关心国家政策和行业热点。此次享悦团队展示出项目产品的特点、功能及创新方向,在交流学习中加强了创新创业项目与产业链相融合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