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7日至9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年级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庞俊丽,副院长曹雪梅,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1054名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庞俊丽首先对同学们的健康顺利返校表示热烈祝贺,以轻松温暖的语言围绕疫情防控下大学生的日常管理,从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配合管理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以强健的体魄应对新形势新挑战。

曹雪梅则立足于新学年的学业管理,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身感受,结合各年级各专业的不同特点和需求,从打好理论基础、提高实践技能、培养技能特长、谋划升学就业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富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通过参与开学见面会,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下学校的各项管理措施更加理解和接纳,对于新学年的学习任务更有规划性和前瞻性,表达意愿和反映问题的渠道也更加畅达,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学院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安排,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充实精神、积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