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王晓勇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22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北省师德标兵名单,我院王晓勇博士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王晓勇博士在我院从事教育学专业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师不能只做传授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的寄语和期望,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深耕专业教学,引领学生成长,曾获得石家庄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术能手称号。作为2018级教育学本科班兼职辅导员,所带班级被评为石家庄市级优秀班集体。他积极投身暑期“大家访”活动,实地家访行程2800公里,足迹涉及7个城市25个区县,走访36名学生家庭,他家访的事迹被河北省电视台、河北发布、石家庄日报、河北青年报、石家庄市电视台等媒体相继报道,个人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石家庄学院“三育人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