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茹荣芳教授带领的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喜获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院茹荣芳教授带领的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喜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茹荣芳教授带领的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梯队结构。注重了解专业、行业现状,追踪学科专业前沿,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学院发展规划,形成了明确的研究方向,以“夯实基础、拓宽知识、强化能力、提高素质、发展个性、激发潜能”为原则,形成一专多能的多元化高素质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的师范生质量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茹荣芳教授带领的学前教育教学团队科研成果丰硕,其成果转化丰富且多样,广泛应用于基础教育,服务幼儿园及幼教机构。近年来先后与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发区、桥西区、新华区等幼儿园签署了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协议,为幼儿园提供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指导。

此次学前教育教学团队的获奖是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及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