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迎接学校督导组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6日,学校督导组教师走进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教学检查主要围绕师范专业进行,以查阅教学归档材料为主。

学院教学副院长曹雪梅、各教研室副主任、教学秘书迎接了督导组,并参与了检查全过程。在检查开始前,各教研室副主任已提前准备出各项教学材料,包括教师个人档案盒、上个学期的课程资料、各教研室活动记录、学生的实习材料、毕业论文材料等。上午督导组对教育学、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三个教研室进行了检查,下午对小学教育教研室进行了检查。

总体来看,我院各项教学材料比较齐全,但仍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和完善。学校督导组的检查使我院充分认识到各教研室在教学材料归档方面的不足,在接受检查的同时也悉心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及其他学院的经验,并已及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改进。今后我院将对各项教学材料进行规范化处理,保证各项材料整齐、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