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应用型课程项目以及教改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来自我院特教教研室的胡艳华老师,学前教研室的孙早迪、张燕老师在主教学楼会议室对所申报的应用型课程项目以及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汇报,来自我院特教及学前专业的数名教师以及三十余名学生到场参与了本次汇报。
本次汇报会以胡艳华老师的应用型课程项目《认知能力评估与训练》、孙早迪老师的教改项目“学前游戏课程“互联网+深度学习”模式改革研究“、以及张燕老师的教改项目“微课支持下新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应用研究—以《幼儿行为问题的分析与矫治》课程为例”的结项为核心,由三位教师分别向各位与会教师及学生介绍了自己所主持项目的立项目的以及实施过程,对项目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以及探讨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
用型课程以及教改项目是石家庄学院为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所开展的重要工作,对全体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通过胡艳华、张燕、孙早迪老师深入浅出的汇报,可以看出我院教师始终立足教学第一线、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完善教学体系以及教学模式,致力于为全院学生搭建更坚实的学习平台,始终将学生的全面成长放在工作的第一位。此次汇报会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应用型课程及校级教改项目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指导,与会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 
   
 
胡艳华老师进行应用型课程项目的结项汇报
 
张燕老师进行校级教改项目的结项汇报
 
孙早迪老师进行校级教改项目的结项汇报
参会学生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