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0日,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16个全国一等奖、11个全国二等奖,我院被评为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学前教育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协同童心童行研学团队师生精心组织、提前谋划。赛前,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对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了初步选拔,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优秀作品,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在此基础上,学生对自身作品进行修改、打磨,最终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论文、教案、活动方案、教育随笔、绘画、手工艺术、环境创设等七个大赛项目,并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我院将继续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专业竞赛,以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应用、强能力”的幼教师资和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人才为目标,大力推进专业竞赛与专业建设融合创新发展,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底蕴、掌握前沿的学前教育理论,具备应用实践能力的新型学前教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