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
3月20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进度和学习内容。3月22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我院教师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学生党支部启动阅读红色经典百日打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从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党性修养,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我院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党史学习内容,展示师生学习风采,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我院将继续通过专题学习、党日活动、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紧密结合,激发全院教师不懈进取、团结奋斗的工作热情,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