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史宣讲团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15日下午,我院在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厅举办首场专题党课。院长吴宝瑞担任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吴宝瑞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阐述高质量发展的五大发展理念入手,以生动鲜活的语言系统讲解了“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和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解读了在学院工作实际中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吴宝瑞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核心要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工作主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研判谋划学院发展新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与完善,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我院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计划,成立了由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组成的8人党史宣讲团,每月开展一场党课宣讲,以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引导师生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