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深入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本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安排6个实习单位,19个实习点,参与实习学生85名。实习单位分别是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天山集团幼儿园、康桥集团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长安区第四幼儿园和多元智能培训学校。
经过系统岗前培训和实习单位考核,由李萌老师和马琳老师带队指导的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于2021年4月上旬全部到岗开展工作。目前实习期过半,通过这一个多月的实习锻炼,学生们从中感悟颇多,从开始的茫然到现在的坦然,学生的专业素养、学科技能以及应对幼儿各类状况的综合能力有很大提升,对于幼儿一日生活常规的熟悉把握、保育教育工作的理解实践、幼儿教师教科研工作的学习思考也大幅提高,学生纷纷表示对幼儿园教师们更加敬佩,增强了幼教事业的职业认同感。
  实习单位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反馈学生综合素质高,有爱心、责任心,对于园里安排的工作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并且虚心好学,不少幼儿园表示希望实习生将来毕业后能来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