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保密安全和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4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保密安全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孙志勇领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案例盘点:四起泄密案例,为部门“一把手”敲响警钟》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保密安全教育相关视频,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党总支副书记庞俊丽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强调把“四史”宣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弘扬优良师风,潜心立德树人。
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体教师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同时引导广大教师强化“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