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签约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我院访企拓岗促签约专项行动走进石家庄市新华区致远天天象上有限公司(简称致远学校),并促成在此进行毕业实习的9名学生与公司签定三方协议。
致远学校负责人张学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招生规模及岗位需求等,并高度评价应用心理学和特殊教育专业9名实习生的敬业态度、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庞俊丽提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由致远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将毕业实习有效转化为实际就业。签约环节,庞俊丽重点解读了《石家庄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学生关于签订三方协议的疑问和顾虑,9名学生当场全部签约。随行的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指导解决的办法,提醒学生提高时间管理能力有效处理好日常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的关系。
接下来,我院将围绕2024年学校就业工作确定的“稳定就业规模、增加就业人数、提升就业质量”核心目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同时通过访企拓岗,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完善社会沟通评价机制,促进教育教学反向设计正向施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