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娟带队我院“访企拓岗”走进贝尔安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拓展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李娟带队赴贝尔安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贝尔安亲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梁捷等人的陪同下,李娟一行参观了翟营校区的学习室、活动室、绘本馆、休息室、学生食堂。梁捷介绍了公司的办企理念、发展历程、校区规模及企业文化等,并对企业初创阶段我院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李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指出师范教育是我校的底色,我们培养的毕业生为石家庄市乃至我省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路径。李娟一行还与在此地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交谈,围绕工作岗位、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和职后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成我院与贝尔安亲达成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平台的合作意向,有利于全校师范类专业更好地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有效助推全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