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吕晓盼荣获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易班评优结果。我校荣获“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荣誉称号,我院吕晓盼同学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评选经省内各易班共建高校申报、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审核和专家评审,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所,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0名。
吕晓盼同学为我2021级小学教育二班学生。2021年10月正式加入石家庄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曾担任综合办公室干事、综合办公室部长、外联策划部部长及站长助理等职务,2023年9月至今担任学校工作站站长一职。2022、2023连续两年获得易班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4年3月被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在校易班老师悉心指导下,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学习二十大、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四十余个线上教育性活动,最美通知书合照评比、和你“易”起,“粽”情端午、时光慢递,书信传情、无军训,不青春、周五电影放映等二十余项主题活动。担任站长期间,学校工作站双指数取得新的历史突破,自2022年9月以来,活跃指数、共建指数稳步提升,并于2023年11月创历史新高,共建指数全省排名第二,活跃指数全省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工作站在2022年荣获河北省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称号,学校在2023年荣获河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