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举办“学党史守初心 铸青春明使命”微信推文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厚植我校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我校决定于5月10日-20日举办“学党史守初心 铸青春明使命”微信推文设计大赛。此项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承办。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在初赛中,参赛选手将制作的推文发送至秀米账号(15203213180)。待作品收齐后,由教师教育学院专任教师担任评委,从作品的鲜明性、结构性、创意性、技术性、专业性与教育性等方面进行评分,依据评分对作品进行排序。选取前12名参赛者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针对推文作品现场进行3分钟的解说展示,详细介绍推文的立意、设计制作的切入点及设计制作的感受等。最终评委根据选手的整体表现以及人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具创意奖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最富技术奖一名。
推文内容以介绍党史知识为核心,尊重历史,导向正确,重点围绕党史中的大事件及英雄人物;推文中除文字外,可添加插图、音频等,也可添加互动方式或动画效果等,但需保证一定数量的文字内容;推文插图须符合主题,保证推文界面大方得体;推文中如需要制作视频和音频文件,请自行设计制作剪辑,尊重版权。

活动负责人:

阎同学   QQ: 1240770943  

李同学   QQ: 1120832889 

田同学   QQ: 2044547930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