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举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最美时光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凝聚青春力量,让即将踏上归程的毕业生在深爱的母校留下珍贵的印记,为此我院开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最美时光照活动。
二、参赛对象
2017级全体毕业生
三、作品类型
单张摄像作品、系列摄像作品
四、活动内容
(一)最美时光照之“个人照”
收集大学四年个人在校园内与标志性建筑的合影,可附上时间,展现自己大学四年的变化以及校园的变化,以此展现个人青春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二)最美时光照之“集体照”
照片内容须展现同学间美好纯真的友谊,以及融洽的班级氛围。
(三)最美时光照之“主题照”
照片主题须围绕“我的这四年”、“大学那些事儿”、“说好不再见”、“感谢母校”等。
五、作品规格及要求
(一)作品由相机、手机拍摄皆可,电子版形式;
(二)图片格式为JPG,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
(三)系列作品不得超过6张(注明作品顺序),并另附作品名称及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内容简介等相关信息)等内容,系列作品须注明对应顺序;
(四)只可对作品做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简单调整,不得做合成、删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六、报名时间
负责人于20216月7日下午5点之前将电子报名汇总表提交至1255869415@qq.com
七、征集方式
各班负责人收齐本班作品后,最美时光照活动将报名表以及作品放入同一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班级”,于6月11号下午五点之前发至QQ:2796851530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