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信息
 
一线教师进课堂,专业认知再拓展 《幼儿园环境创设》——徐阳老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65日下午,19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手工课牛老师邀请石家庄外国语小学附属幼儿园老师徐阳走进大学课堂。

徐阳老师讲授了标题是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内容,主要讲解,幼儿园环境的概念、意义、好的环境具备的条件、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原则、环创的方法、环创的分类等,其中有鲜活的一线材料,有一线幼儿园的环创案例,大量可视图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生们收获满满!

徐阳老师从幼儿园环境创设的物质环境和人文环境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学生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与启迪。徐老师简洁明了的语言让学生们能够清晰直观的认识到幼儿园一线环境创设的具体内容,大量鲜活直观的实景图片让学生们能够深入了解到园所对与幼儿的教育理念与培养方法。在课堂第二环节“能工巧匠”中,徐老师带领学生们一同进行超轻粘土的手工制作,丰富了课堂的学习模式,给学生们了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这一环节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让他们在进行知识学习的过程中,实现对知识探究能力的提升,非常感谢徐阳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