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员教师伸援手,情暖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院4名毕业班辅导员需要完成全院829名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工作,并在放假前寄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党总支发出倡议,希望党员教师伸出援助之手,协助辅导员们完成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

76日至7日,14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克服困难,无惧酷暑,无畏艰辛,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用自己的细心和耐心,为学生们整理好每一份档案,确保每位毕业生的档案不缺失、不遗漏;用自己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素养,在两天之内整理好所有毕业生的档案,为毕业生做好最后一项服务,为学生们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一份份档案不仅仅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青春记忆,更饱含着老师对学生满满的关爱。

党员教师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诠释了爱与责任的含义,彰显了我院教师以生为本、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