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9日,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组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每一位党员按时认真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将每月第二个星期四定为支部活动日。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建设工作的通知》和《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等材料。各位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和疫情期间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汇报和研讨。大家表示,虽然无法走上抗疫前线,但留在家中、安心上课也同样是抗疫和贡献。疫情期间,支部党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网络教学,转变思路,开动脑筋,不辞辛劳,精益求精,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在教学手段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育实习、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有力的尝试,课程创新成果被《河北日报》、长城网、校园网等媒体刊载,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和潜能,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
  最后,党支部书记再次要求支部党员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过好组织生活求实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创佳绩,在疫情期间坚持慎独和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