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浓情六月 梦想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上好大学“最后一课”,6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浓情六月  梦想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惜别教育时光,聆听师韵梦想。3个教工党支部以云端分享会的方式,按专业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精心制作的大学生回眸与祝福视频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永葆求知好学的姿态,遇事多思考、主动出击,学会改变和适应,在实践中历练心智、在做事中提升能力,开创美好未来。教师代表饱含深情地表示,期盼大家未来都成为学校的骄傲和学生发展的标杆,学校会持续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发展,并随时欢迎毕业生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感悟,表示要把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化为实际行动,锐意进取、不断拼搏,不负母校期望。在校生代表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良好祝愿,表示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描绘青春新篇章。师生同叙大学生活,齐话未来绚烂梦想,伴随着充满青春记忆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师生拍摄了久违的云集体毕业照,画面温馨,感人至深。

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师生情谊,为毕业生告别母校、走向社会营造了热烈、温馨、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