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进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央赛道”。

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计划用3年时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专业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年来不断探索引企入教、引企入研、产研结合等模式,以申硕、应用型转型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调整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学院将紧扣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细化建设任务和指标,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实现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