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27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办,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的“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学院各党支部的14位党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读书分享。分享的内容包括:苦难辉煌的中国历史、艰苦卓绝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绚丽多彩的中国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语的阐述以及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白求恩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的感悟等。分享人声情并茂地畅谈了对党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坚定信念跟党走、引领青年创未来的动人风采,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学习氛围。最后,读书分享会在全体人员一同高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品味红色经典”学党史读书月活动的成果展示,也是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三创一室”创建工作,积极引领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教育者,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更多教育现代化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未来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