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卓越师范生研究团队举办第五期成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夏天的味道、青春的情谊,也奏响送别的序曲。6月16日,卓越师范生研究团队在师范生技能实训中心为第五期队员带来一场专属欢送会,送上团队指导老师和在校队员们的衷心祝福。
欢送会温馨活泼的现场布置、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和学妹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处处体现出对毕业队员的不舍与祝福。首先,团队管理、组织和宣传三个小组的队员们分别送上朗诵、双簧和合唱节目,队员们或细细聆听、或捧腹大笑、或默默跟唱,都全情投入其中。在校队员还为毕业队员送上了“神秘祝福”,每一位毕业队员挑选一张喜欢的书签,这些手工书签正面画着精美图案,背面写着美好祝福。团队一起观看了纪念视频,一张张照片闪过,每一张照片都代表着一个故事,一段回忆,一份沉甸甸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然后,毕业队员代表张寒冰、李晗畅、张瑞敏、刘顺彤同学做分享,她们回忆了在团队内的一步步成长变化,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团队培养的感谢,也给在校队员们留下真诚的建议和鼓励。最后,王茹、房琛和郑爽三位指导老师分别送上寄语。王茹老师和房琛老师都肯定了毕业队员们的成长,并以此鼓励在校队员要更加努力。郑爽老师听完毕业队员的分享之后流出了幸福的泪水,感觉自己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表达了对每一位队员的肯定,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卓越师范生研究团队才能越办越好并逐渐成为教师教育学院的亮点和特色之一,最后祝愿毕业队员能够继续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在校队员也要做好未来规划、继续努力。
卓越师范生研究团队自2014年建立,至今共吸纳学校优秀师范生八期队员共135名。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在五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每一期队员都通过读书、写作和专业的科研训练获得成长,并努力为团队赢得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三等奖等荣誉称号。有欢笑、有泪水、有深深不舍与美好祝福的欢送会在悠扬歌声中结束,祝愿2021届毕业生此去追逐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