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参加教师教育学院暑期“大家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赴井陉矿区开展暑期“大家访”,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全程参加活动,为受访学生和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徐拥政一行首先到达汇景嘉园小区,实地家访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贫困家庭学生。徐拥政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环境、主要收入来源,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成长成才。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学生外曾祖父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向老一辈革命英雄表达了崇高敬意,并鼓励学生传承红色家风,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学院领导对学生在校学习和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希望在家校共育中实现学生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家长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来访,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把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家访结束后,徐拥政一行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陉矿区万人坑历史纪念馆参观,聆听原馆长田宏生的深情讲述,了解井陉矿区的发展历史、旧社会井陉矿工的苦难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