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原创绘本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10日,我院首届原创绘本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自1115日开始,要求参赛者进行原创绘本设计与制作。本次比赛坚持儿童本位原则,以儿童的理解力、互动性和游戏性为要点,提倡多元创作形式,格调高尚,思想健康,弘扬正能量。旨在提升学生对于自然、历史、社会焦点、个性生活的了解、观察和思考,鼓励中国故事与中国元素的表达与呈现。来自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特殊教育等专业2021级至2018级的近300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收到了63件参赛绘本。
经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若干。这些作品富有创意、制作精良、主题突出,色彩舒适美观,贴近幼儿生活,具有一定的文学性、游戏性和趣味性。 
 
                                                         获奖绘本《柿子》                                                         获奖绘本《米亚和米迦》
                                                              获奖绘本《新年好》                                                    获奖绘本《流浪地球》 
 
                                                            获奖绘本《抗击疫情》                                              获奖绘本《妈妈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