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们无法返校,滞留在学校的个人物品也无法带回。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由各学院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学校统一进行寄送。由于时间紧,任务重,627日,一场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攻坚战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统一思想,周密安排,以“统一分配,分工合作”为原则,以教工党支部为基础架构,成立了三个打包攻坚组,在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组织协调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分别加入三个打包攻坚组,齐心协力完成行李打包攻坚任务。

行动一经展开,全体教师迅速投入到物品整理打包工作当中。视频连线,精准交流,做到任务不缺一人,不漏一项,不损一物,不出一错。一次次询问确认,寻找整理,打包搬运。细心叠好衣物,封装易碎物品,保存贵重物品,在每件行李上详细写明学生信息。整个打包过程忙碌有序、温暖感人。学院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最终,经过全体老师们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学生物品的整理打包工作。

行李总动员,暖心毕业“寄”。72位教师,829名学生,111间寝室,近4千件行李,这一串数字的背后,是学院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送给学生的特殊记忆,体现了学院团结奋进、尽职尽责、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教师浓浓的爱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们辛苦了,谢谢各位老师,不忘师恩,爱教师教育学院,长大后我愿意成为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跨越云端,回荡在师生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