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院于钉钉平台线上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副书记徐拥政、我院领导班子、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赵志航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茹荣芳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杨会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472020届毕业生相聚云端,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上播放了校党委书记王俊华、校长刘建军对2020届毕业生的殷切寄语和深情祝福。

院长吴宝瑞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学生李一飞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毕业生代表李博华同学发言,表达了即将毕业的激动心情和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恩,并向同学们赠言,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闪闪发光。

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杨会芹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心似朝阳,顽强进取,坚守理想而不迷失,保持谦虚而不自傲;坚定自信,勇敢前行,用无悔的青春和自我奋进的勇气去铸就更好的自己。

院长吴宝瑞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且勉励他们:一是以德明志,坚定信念。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二是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进步成长,追求卓越;三是勤学不辍,积极探索。顺应改革发展趋势、融入发展创新氛围、优化创新实践路径,始终走在开拓创新的最前列

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在向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后,寄语毕业生:一是志存高远,勇于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二是躬身实践,知行合一。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走在前沿的胆识和勇气,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在生动而丰富的实践中获取真知;三是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奋力进取,终身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虽然本届毕业生不能返校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但是用线上这种特殊却饱含深情的方式送别毕业生,同样是对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深切祝福。典礼尾声,同学们热情高涨点赞数目不断攀升,会场氛围庄重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