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扮美教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三全育人”功能,10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教师在新改建的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开展了“扮美教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洁净、漂亮”为主题,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分区分片对部分实训教室进行了卫生清洁,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学生党支部将教工活动室进行打扫、布局,为教师们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舒缓身心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清洁活动结束后,学院召集部分党员教师代表集思广益,对实训中心16层公共区域的文化氛围营造征求意见和建议党员教师积极献计献策,最终,根据实训功能分区并结合专业培养特色初步确定了各楼层的文化主题、中心内容、呈现形式和灯光设计等氛围营造具体方案。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浓郁了师韵和雅、蔚然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