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助力新生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部分专业教师、高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参加活动。
党支部委员会对新生教育活动进行了精心谋划,从爱国主义、专业介绍、经验分享、未来期望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郑爽作了题为“旗帜引领,梦想起航”专题讲座她从专业引领、同班互助、个体自主、环境支持等四个方面为新生指明大学学习的途径与方法,鼓励引导新生充分认识自己,刻苦学习、勤奋训练、积极实践、规划成长,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全体新生时刻牢记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将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要求党员教师积极发挥“任课教师、专业导师、就业导师、知心朋友、重要他人”等多重角色,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彰显了教工党支部坚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1+4”模式,促使党建工作三全育人深度融合,为促进小学教育专业内涵式发展,加快“合格+特长”卓越教师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