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追逐梦想 放飞希望”表彰联欢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追逐梦想 放飞希望”表彰联欢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邢红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简要总结了我院2020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随后,学院对在抗疫工作、学生工作、毕业生离校和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和树立典型,激发全院教师不懈进取、团结奋斗的工作热情。
活动中,学院4个党支部分别表演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和宣传抗疫精神的配乐诗朗诵《鸭绿江之歌》《祖国在上》,合唱《好人好梦》和《永志不忘》,表达了对祖国的深爱与祝福。歌曲《等待》、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演唱《沁园春·石院》、歌伴舞《阳光路上》、相声《汉武传奇》、古筝独奏当代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舞蹈《吉庆有余》等节目融合了现代与传统、民族与时尚、古典与新潮等多种元素,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才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异彩纷呈,震撼人心。最后,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的举办,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学院丰硕的育人成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师生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