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青春向上 时代向前”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管理,认真努力学习,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于49-12日开展了青春向上 时代向前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覆盖了我院26个在校生班级,共有1026名学生参加,反响良好。辅导员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使命为主题,从面对非必要不外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劳动创造未来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倡导学生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班会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和分享了自己对青春使命与责任的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学生感受到了辅导员的关怀,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的成长目标,增强了敢于圆梦的勇气与信心。我院将继续采取更加丰富的形式,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学生磨炼意志品质,自觉履行学生义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