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高中语文组)
获得者-张志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高中语文组)
获得者-张志丽
 

 
张志丽,满族,共青团员,石家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的一名学生,曾任本学院宁远阁书法社社长。本人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中刻苦努力,生活中勤俭节约积极向上,四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大学期间,我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明确学习目标,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把每一天都当做全新的开始,带着热情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学习上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石家庄学院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常常参加本学院组织的师范生技能比赛以及书画大赛,2020年报名参加了河北省举办的高中语文组教学技能竞赛,这一次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自身的成长。在无数次练课、磨课以及反复修改中,专业水平不断提升,辛老师和郑老师长期的鼓励与指导中,让我看到了作为一名教师专业且执着的教育情怀,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作为一名教师的信念。走过的每一段生活都很忙碌,却也都充实而欢乐。
笔墨清香,书写热爱。在课余时间本人喜欢写写字,很安静也很享受。在担任本学院书法社社长期间,带领学弟学妹们一同学习书法知识,多次举办书法活动,参加社会书法考级等,在传递这份热爱的同时,我们一同感受书法的魅力。在这期间我也参加了学院以及河北美术馆举办的书画大赛,河北省举办的汉字书写大会以及考取中国书法协会的证书等,和更多热爱书法的老师们学习,一同探讨,收获很大感受很深。
平时的生活中与朋友们一起参加了马拉松、中华骨髓库、全国剑道大赛等志愿活动,体会不同的日子,也更加丰富自己。相信走过的路,源于热爱的付出,终将会照亮未来前行的路。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仍会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热爱生活,热爱教育,不断完善、提高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所获奖项:
2017-2018学年石家庄学院三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石家庄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石家庄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学院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年教师教育学院书法比赛二等奖;
2019-2020年教师教育学院书画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第五届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语文组二等奖;
第五届石家庄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语文组二等奖;
第六届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语文组二等奖;
第六届石家庄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语文组一等奖;
河北省第三届规范汉字书写大会大学生粉笔组三等奖;
河北省第五届丹青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