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石家庄市天天象上文化培训学校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学校简介
  石家庄市天天象上文化培训学校现已办学14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专门从事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培训的学校,每年招生人数在1000人以上,现自有师资100余人,2020年本科共录取1057人,录取率达93%;其中985/211、艺术类重本共录取198人,占本科录取总数近20%。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目前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急需优秀师资加入我们的团队,我校与各位同仁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计划
1. 专职班主任30人,要求本科学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极强的责任心,服从管理,有进取心和荣誉感。月薪3800—5000元,免费提供住宿。有意愿者可以签订长期合同。要求,本科学历,学科不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极强的责任心,已经和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四学生或考研结束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工作时间20211月至6月免费提供住宿,实习期结束颁发由中国教师慕课学院认证的荣誉证书和实习证明,并安排2天公费旅游。
2. 教务人员17人。要求师范类专业或考取高级教师资格证(数学、语文、英语:各3人,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2人)从事于教务和教学工作。月薪2500—5000元正式代课后月薪1.5万——2万免费提供住宿。要求专业知识优良,具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组织逻辑能力。工作性质:长期。
面试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宁街39号东行80米路北(红旗大街西美花街东行4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