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立接受河北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数:
近期,教育部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安全守护专项行动中提出“不要过早对孩子进行过强柔韧训练”。11月14日上午,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6号线》栏目就“少儿过强柔韧训练”这一问题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李立教授进行了专访。
李立是我校人体健康促进与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河北省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育教学专家、团中央青少年体质体态健康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特聘讲师”。专访中,李立就少儿进行过强柔韧训练会导致孩子发生脊柱侧弯、膝超伸、骨盆前倾、O型腿等不良身体姿态问题进行了科学分析,并提醒家长,只有科学的运动才能有效促进少儿身心健康。要根据孩子自身兴趣爱好、年龄特点、身体状况等,综合考虑是否参加培训或选择哪种培训项目,不要盲目跟风。

我院教师受邀接受专访,传播健康理念,展现了深厚的专业素养,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