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校二级学院网站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是河北省新高考首年。为促进我校二级学院网站建设,切实发挥好二级学院网站在专业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6月11日,学校召开二级学院网站评比会,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15个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卫主持。
本次评比采用现场展示的方式,由各学院副书记依次上台对本学院网站进行演示讲解,评委根据网站整体美观及实用性、专业介绍及招生信息更新及时性、各专业咨询电话是否公布、专业特色宣传是否凸显、团学就业等信息是否健全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无记名评分,同时,各学院进行互评。评委评分后,信息中心主任李俊玲代表全体评委对各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
经过评选,教师教育学院、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传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全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考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