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体教职工开通“‘疫’路同行 守望相助”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关于面向全体教职工开通“‘疫’路同行 守望相助”

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帮助广大教职工加强心理防护,缓解因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有效维护心理健康,我校工会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通心理支持网络服务。

一、咨询流程

1.添加心理援助QQ1039621009(教师教育学院同心抗“疫”心理援助群),进群前填写验证信息时请写明自己的身份,包括学院(部门)、姓名以及需要求助的问题概述。

2.进行咨询师匹配。

3.咨询师添加您的QQ进行线上心理支持服务。

二、咨询时间

上午:08:3011:00

下午:14:3017:00

晚上:19:3022:00

三、团队构成

提供心理支持网络咨询服务的专业人员,均为教师教育学院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相关教师将严格遵循心理咨询伦理原则和保密原则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疫情突如其来,学校将给予教职工全方位的心理支持,帮助教职工培育理性平和的心态,提升情绪调控能力,以阳光心态,共克时艰,坚定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以身心健康提升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家庄学院工会

                                  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