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4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星期四)-4月6日(星期六)。4月7日(星期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按4月5日(星期五)的课表上课。
二、各院部要积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培树文明、环保祭扫观念,形成绿色环保祭扫新风尚,争做低碳文明祭扫之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三、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教育,确保平安出行、安全祭扫,要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做好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教育工作。
四、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按照值班表继续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上报处置,全体中层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误报、瞒报情况发生。
 
学校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