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6月29日,我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雄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神圣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等,瞻仰了烈士遗像遗物、战争场景、革命笔记等。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力量,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