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活动改为腾讯会议,一个个小窗口中是一双双坚定的眼神,网上举行也没能减退党员们的热情和坚定。
   活动共八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第二项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雷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第三项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张宝行老师领誓。第四项正式党员宋金玲发言,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愿与新党员一起努力,为中国共产党奋斗终身。第五项预备党员李博华发言,代表全体新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作为新党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践行动践行誓言。第六项积极分子于洪瑞发言,对学长学姐加入党组织表达衷心的祝贺,并表态自己将以党员为榜样不断充实自己。第七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庞俊丽讲话,首先对新党员进行了欢迎和祝贺和提到预备党员宣誓是预备党员政治生涯的一件大事,其次庞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入党不是终点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入党不是权利而是新的责任,党组织对党员要求严格,所以新党员要做好准备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负人民;三是入党不是享受而是新的付出,新党员要有践行誓词的责任与担当,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细微中成就担当。最后庞书记提出请新党员记住这个时刻,老党员要再次对自己进行洗礼。第八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庄重的誓词和领导的谆谆教导让整个活动充满意义,新党员进入新的阶段,老党员重温入党的誓言,手携手共同走向新的征程,不忘初心,永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