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会活动
 
我院成功承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立伟业“学党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我校于4月18日至5月25日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立伟业”主题学党史经典诵读赛。比赛由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全校共有18个分工会提交视频作品参赛。参赛作品题材广泛,既有散文,也有诗歌;内容丰富,既有撷取的原著,也有自创的精品;形式多样,既有个人吟诵,也有集体朗诵;参演职工既有白发苍苍的教授,也有活力迸发的青年教师。一幅幅激情挥洒的画面,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25日上午,评委对18部诵读作品从内容质量、朗诵能力、编排效果、服装台风、创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机关第一分工会《充满希望的河北》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分工会《百年荣光》、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中国梦·赶考行》、音乐学院分工会《青春中国》和文传学院分工会《青春中国》等4部作品获得二等奖;美术学院分工会《信念永恒》、机关第二分工会《西柏坡的土墙》、后勤服务分工会《有一首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跨越百年的承诺》、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分工会《满江红·傲视群雄5部作品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