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董美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董美玲,石家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学生,曾任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文字策划部部长。
    自入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学习、工作和比赛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学习成绩优异,思想上积极进取。取得2019-2020学年获得专业成绩第一名、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论文等成绩,多次荣获石家庄学院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学院文艺策划部部长,策划举办过多项大型活动,如校级迎新晚会舞蹈编排、校级团体操编排、校级五四歌会、元旦晚会等,受到领导教师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团体操最佳组织奖等荣誉。
    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课余之外参加了许多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如校级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教师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师范生书画大赛一等奖等,注重发展作为师范生的综合素质以及个人兴趣特长。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省级一等奖,在柴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团队间的默契合作中,推动研究的顺利进行,同时团队成员在一次次的深入探讨与思考中共同进步,科研能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参与志愿服务,常怀感恩之心。在学校与同学和睦相处,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在抗疫中捐款六百余元并参与积极社区的防疫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参加守护孤独症儿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月捐计划等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常问自己,人的一生为什么努力?有一句回答非常动人:因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败,是我可以。所以希望未来的我和你们都在“我可以”中变成更加闪闪发光的自己,一起加油吧!
 
 
所获奖项:
1. 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竞赛 二等奖
2. “教育无私 秋叶深情”叶贴画比赛 二等奖
3. “携手十九大,青春创精彩”知识竞赛 二等奖
4.“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二等奖
5.“西柏坡精神与青春同行”创作成果大赛 三等奖
6.教师教育学院“服装创意设计比赛”比赛 一等奖
7.“筑梦花开新时代,挥洒青春展风采”大学生风采大赛 一等奖
8.“回眸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时代”朗诵比赛 二等奖
9.“改革开放新时代,日益强盛中国梦”主题手抄报比赛 二等奖
10.石家庄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团员
11.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技能”比赛 一等奖
12.石家庄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一等奖学金
13.石家庄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
14.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体育最佳团体操组织奖”
15.石家庄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 三等奖
16.“师范生书画技能大赛”一等奖
17.石家庄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团员
18.石家庄学院“抗疫先进个人”
19.教师教育学院“推广普通话,经典送情怀”经典诵读比赛 一等奖
20.石家庄学院“推广普通话,经典送情怀”经典诵读比赛 一等奖
21.石家庄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
22.石家庄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一等奖学金
23.“师范生书画技能大赛”一等奖
24.石家庄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
25.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师范生技能”大赛 一等奖
26.石家庄学院“教师师范生技能”大赛 优秀奖
27.“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