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数:

战胜新冠病毒需要共同的努力,

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配合各项防疫工作。

相信在不久的之后,

疫病尽皆去除。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01.寝室之家,学习园地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不能在教室相聚,寝室这个小单元成了我们学习的园地,让我们在互助与分享中体味家之暖、学之乐。

我们的学校虽然在封闭状态中,但石院学子的心,石院学子对学习的热情,并不是封闭的。我们仍是激情洋溢的、朝气蓬勃的、心潮澎湃的在校生活学习,让我们一起在石院的庇护下,去完成属于你自己的多彩校园生活吧!石院因你而荣耀。

02.网络连线,云端相见

每天我们进入网课学习,虽然不能在教室课堂面对面,但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迢遥.

黄炎培说,“读书有三想:

 

一想我为什么读书?

 

二想这书该怎样读法?

 

三想读了以后相比未读时怎样?

 

争春靠拼搏,励耘书海间。

03.倾情志愿,互帮互助

校园里出现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不管是许久未逢面还是第一次相见,大家都显得尤为热情。

疫情防控,没有人是旁观者。我们之所以赞颂勇气,是因为我们总是在明知有风险的时候,仍然选择做我们该做的事,为我们的大家庭发一份光。

我们都怀揣着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