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童心童行研学在线童心故事会---《大嗓门妈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小朋友们,欢迎来到今天的《童心故事会》,我们一起来听故事吧!

故事姐姐

田晓孟,石家庄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读学生、童心童行研学团队第一期成员

故事寄语

《大嗓门妈妈》讲述了小企鹅有一个大嗓门妈妈,一天,大嗓门妈妈对小企鹅大声吼叫,把小企鹅震得四分五裂,身体飞到了各个不同的地方,最后大嗓门妈妈把小企鹅碎片找回来的故事。

故事内容贴近幼儿生活,每个小朋友的妈妈一定有她的特点;故事内容也具有想象色彩,提问孩子身体部位还可能会飞到什么地方?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故事以温暖的情节结尾,带给幼儿积极的情感体验。即使你的身体分散到了世界各地,妈妈也一定会把你找回来的。所以小朋友们,妈妈一直很爱你。

导读

我们每个人都有妈妈,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妈妈都不一样。小企鹅有一个大嗓门妈妈,你的妈妈又是怎样的呢?其实不管自己的妈妈有什么样的特点或者还可能有一点小缺点,她一定是很爱很爱你的。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们:

 这次的绘本故事分享就结束了。喜欢我们的故事就关注我们-童心童行研学在线吧,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