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博雅阁礼仪社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一、社团简介
    社团名称:博雅阁礼仪社
    所属院系:教育学院
    社团宗旨:提高自身能力,塑造美好形象
    博雅阁礼仪社本着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形象为宗旨,一方面融入了校园日常礼仪培训,提高同学们的优雅气质,并通过活动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另一一方面以建设更好教育学院为目标,服务教育学院各种文艺晚会和会议。
二、社团目的:
    1
、奉立足校园,放眼社会为准则,使当代大学生理解现代礼仪文明,掌握人际交往中的基本礼仪。达到提高个人修养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并且了解和掌握现代的礼仪知识和务实的目的。
    2
传扬社会之美,尽显礼仪风采学习一些社交礼仪,它可以免除你交际场上的胆怯与害羞,它可以为你指点交际场上的迷津,它可以给你平添更多的信心和勇气,使你知礼懂礼,做一个有教养、有礼貌、受人欢迎的现代人。
    3
、对于社交礼仪的能力和培养可以扩大会员的人际交往面同时增加会员的人际交往能力。
三、社团团训
    敢于讲、敢于做、耳目一新从拥有非凡的气质开始!
四、社团目标
    礼仪协会立足于提高大学生自我形象和精神风貌,使校园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美好,我们礼仪协会将以独特的方式面向全院同学;传达礼仪知识,开展礼仪方面的教育,提高大学生内涵素质,展我院学生风采!以传统的礼仪文化和现代礼仪文化的完美结合,向广大同学展示交往中的良好规范和交流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