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我院知心阁心理协会举办“我是演员 ”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91117日晚7点,知心阁心理协会在北苑物理楼604进行“我是演员 ”社团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七点开始,活动前成员准时到场。活动部代表在社团群中分发出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并根据片段所需要的人数对活动成员进行随机分组。每组有二十分钟的时间进行分角色、背台词、彩排等任务。气氛在商讨中逐渐火热,社团成员也都在说笑的气氛中更加熟悉。二十分钟后,各小组纷纷大展风采。从经典的电视剧“家有儿女”、“还珠格格”到电影经典“美人鱼”,我们看到成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社团气氛达到高潮。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们欢声笑语不断。不论他们表演如何,每一个社团成员都恪尽职守,在尽心尽力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本次活动结尾,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给社团成员们普及课上学习到的心理学知识,拓展了社员的眼界。

本次“我是演员”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行,意在向社团成员们传递:无论是在生活中的哪个地方,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角色,不管这个人处于什么角色,不管这个角色是大是小,都应该尽力去演绎好自己的角色,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