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我院博雅阁礼仪社在校社团联谊会中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9121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在三次筛选中,各个优秀的社团表演都成功亮相于舞台之上。很荣幸,博雅阁礼仪社的《青花瓷》得到了评委的喜爱,在众多节目中独具一格、脱颖而出,成功拿下开场第一个节目的好成绩。

舞台上的表演者,用自己独特的才能展示自己亮丽的一面,展现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表现,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观众呈现好的视觉与听觉效果。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琴声铮铮起,回忆如青瓷。小桥流水的诗意,水墨渲染的情谊,就当我为遇见你的伏笔。精致的笑容,优雅的身段。表演者别出心裁,各有特色。在这种有唱有跳有弹的多样表演相结合的表演形式中,表演者展现青春风采,反映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场面充实感,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声。

提高自身能力,塑造美好形象正是博雅阁礼仪社的宗旨所在。一方面融入了校园日常礼仪培训,提高同学们的优雅气质,通过活动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以建设更好的教师教育学院为目标,服务于教师教育学院各种文艺晚会和会议。一场表演全员参与,这不仅是充实了整个舞台,更是寓意充实博雅阁礼仪社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