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进行元旦晚会汇报演出,为师生献上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师魂”2020年元旦晚会在北校区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出席,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元旦晚会拉开序幕。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邢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致辞,她向老师和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简要回顾了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各方面的突出成绩,鼓励广大师生脚踏实地,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辉煌。大学生艺术团团员们带来的现代的舞蹈表演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更增添了现场的活动氛围。舞蹈总给人美的享受,艺术团团员们优美的舞姿带我们领略了民族的特色。在悦耳的歌声中,在婀娜的舞姿中,我们在回首过去同时展望未来。最后一首大合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一道淡淡的辙痕,让我们共同祝愿教师教育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大学生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

本次元旦晚会发掘了我院的文艺人才,丰富了课余生活,壮大了青年艺术团的队伍,提升了艺术团团员的个人艺术水平,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大学生艺术团将一如既往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视觉盛宴。在此感谢台前幕后的表演者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