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琢玉堂教育协会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学习党史的热情,让同学们能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打牢思想根基。琢玉堂教育协会于4月17日举办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形式多样,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包括党史演讲,党史版击鼓传花,党史版你比划我猜。上台演讲的同学们都非常值得表扬,非常勇敢。每位同学都准备的很充分,台下的观众都非常配合。评委点评都非常公正客观。游戏氛围活跃,大会总体效果非常好。同学们可以在这次大会上学习到很多东西,增加一份经验,为以后的教学打下很好的基础。
本次演讲比赛为琢玉堂教育协会的社员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学生们回顾了党的峥嵘历程,定能更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