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琢玉堂教育协会举办分享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开学将近一个月了,社团迎来了它的第二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分享交流,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好奇心,学长学姐会给大一的同学们分享一些宝贵的经验,同时大一的同学们也可以和学长学姐进行交谈。本次参加活动的一共有24人,活动的地点在北校区主教学楼209,本次活动由社团的编辑部进行主办。
活动开始前纪律部组织同学们有序签到。之后学姐会根据大家普遍想知道的东西进行讲解。比如教师资格证的获取,奖学金的问题,体侧如何通过,一些知识竞赛等等。学姐们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解,同学们听得特别认真。学姐们讲解完之后,让同学们每人写一个自己觉得很有价值的小技巧,做成一个个的小纸条,让每个同学抽一个,谈一谈这个小技巧的实用性。然后是公开提问环节,同学们把自己想知道的问题向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也是特别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分享是一项传统美德,是一项生活技能,与人分享快乐,能使别人更快乐,自己也快乐。在这次活动中,每位同学们进行了发言,所有人都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小技巧,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是同学们的宝贵财富,本次分享大会开展得十分成功。